Content

Sunday, June 20, 2010

Nasi Kandar M Salim 杨家深路印度饭

爸爸看到大树脚星期日中午的人潮后,求救的问我可否到别处吃?哈哈!我爸最怕人挤人,在附近的范围我只想到 M Salim,所以我爸连印度饭都不介意就去吃了。午饭时间只有Nasi Kandar 和 Briyani 供选择,我问老爸 Nasi Kandar 是怎样的?他说吃了就知道咯。(哈!爸不知道要讲不知道的,我小时候你也是这么教我的。)

Environment 环境 *
Taste 味道 **
Service 服务 **
Price 价钱 **


Nasi Kandar with Chicken 鸡肉印度杂饭 - RM7.10

后来,我问妹妹 Nasi Kandar 是什么,她说印度杂饭咯... 这里的鸡肉用童子鸡,一叫就是 1/4 只,特豪爽!爸爸蛮欣赏这印度杂饭的,酱汁很好吃,只是鸡虽嫩,可是肉没什么味道。我特喜欢吃它的特制 Sambal 配咸蛋的味道。





Nasi Briyani - RM7.00
我要求蔬菜的 Nasi Briyani,可是侍者说 :'Sini tarak vegetarian punya, either beef, mutton, ikan ke ayam saja.' 结果叫了羊肉的,这七块钱的饭是超出我预算了,心痛,人家没遇过没有 Vegetarian Briyani 的印度店的嘛!Briyani 用印度细长的米煲得够软,这点很棒,可是 Briyani 的香料与蔬菜稀少,较重 Ghee 的味道,以致开始吃觉得不错,后来很快就腻了。羊肉一整块上,象吃扒一样,肉质控制得不错,可是我还是嫌不够入味,咖喱也不够香。这碟饭也有伴着特制 Sambal,是这里的招牌,味道真的不错,单叫 Sambal Salim 可是要 RM1 一碟的噢!



Teh Tarik,麽麽档必备代表作!



很多人光顾和打包,只是我看着全是肉,没什么色彩的菜肴有点怕怕,还是那句,多吃蔬菜水果吧!



Nasi Kandar M. Salim
Jalan Yang Kalsom, Taman Jubilee, 30300 Ipoh
GPS Coordinate: N04° 35.5351', E101° 5.068'



View Eatapa in a larger map

1 comments:

ALL ABOUT PINJAMAN says:
at: 22 June 2010 at 19:38 said...

哈哈。。Nasi Kandar 配咸蛋。不错的配搭!下次要试一试。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