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hursday, July 15, 2010

Krishna's Fish Head Curry 亚庇咖喱鱼头专门店

沙巴和西马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在西马有好多印度人,而这里较多印尼与菲律宾人,可是印度人少得可怜。所以吃惯麽麽档的西马人(象我),来到这里就超不习惯。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我觉得最棒的印度店。

有个小秘诀噢!楼上的靓仔Captain服务好到爆,不妨走多两步上楼吃。

Environment 环境 *
Taste 味道 **
Service 服务
Price 价钱


Papedam 印度脆饼 - RM2.00 / 5 pcs 块
楼上楼下其中一样分别是,若上楼吃一坐下就有免费的Papedam送到你面前。另外点的话可是要付钱的噢!


Mutton Soup 羊肉汤 - RM6.50
好棒的 Sup Kambing!有许多香料并香醇的羊肉味,而且加入了许多番茄形成浓浓郁的汤底。尤其在下雨天就超想喝上一碗。



Banana Leaf Mutton Rice Set 羊肉印度饭 - RM11.50
非常丰盛的一碟香蕉叶饭吧?我也这么觉得。因为白饭任加的关系,我和妹妹常常都两人一碟分着吃。这里的印度饭表现得不错,尤其小菜煮得很棒(所以我每次都叫蔬菜印度饭),份量也毫不吝啬,我特爱浓郁可口的茄子。羊肉煮得够软又入味,咖喱汁够香浓,不俗。
Banana Leaf Vegetarian Rice Set 蔬菜印度饭 - RM6.50


其实这里最出名是咖喱鱼头,可是我吃过好多次,除了鱼头十分鲜甜值得称赞之外。咖喱汁完全不行,因为它是浓厚,可是却是浓厚的咖喱粉味,没有层次可言,味道也不行。



Rava Tosai 香料印度米浆饼- RM3.50
可是这一样Rava Tosai却特别值得推荐。由米浆做成的Tosai煎得香脆,再加些香菜和红辣椒,风味十足。再沾特调的酱料配着吃,又惹味又香脆,嗯...


Roti Bom 甜甜印度面包- RM3.00
这是变化版印度面包,里头加了炼奶,所以面包增加了甜香的风味,而且糖使到面包的表面有晶莹的脆度,象咬碎薄薄的玻璃一样。


Egg Tosai 鸡蛋印度米浆饼- RM3.00
和Rava Tosai相比之下显得非常普通,普通到我没什么可以形容...


Fried Quail 炸鹌鹑 - RM6.00
我是觉得不过不失而已啦,炸得不会很香,抹在表皮的香料也不突出。不过可能没什么地方有卖鹌鹑所以它变成这里的热门菜式之一咯,没办法,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假如你有吃过KL的 Steven Corner的炸鹌鹑的话,这里的味道只有它的四成而已。


Cendol 煎堆雪 - RM3.50
推荐必吃的甜品,可以说我在沙巴吃过最好的Cendol!新鲜的椰奶够浓郁,相辅相成的椰糖也够香甜,糖腌过的红豆和微微带咸的煎堆,配合冰冰凉凉的刨冰,构成一幅被微风吹过的夏天的风景。


Mango Lasse 印度芒果优格 - RM5.50
平日我都不喝饮料的,这次一点就出事了,超难喝!印度芒果优格是用粉冲出来的,喝下去还有一颗一颗的粉粒,噫...


Teh Tarik 拉茶 - Free 免费
饭后送上的贴心拉茶,味道如何?okok咯,不用钱还有什么要求?!


Krishna's Fish Head Curry 咖喱鱼头专门店
Lot 33, Grand Millennium Plaza, Jalan Pintas, Penampang, Sabah
Tel: 088-731000, 088-731111
Closed on Sunday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1 comments:

十号山洞 says:
at: 20 July 2010 at 23:16 said...

建议胃口大的朋友可以点Vegetarian Rice Set,因为才RM5.50又可以白饭任你吃,4个小菜任你加。Teh Tarik任你喝。在现在这个社会里真的是少见了!不过,还有一样菜值得推介的-“香炸鱼蛋”Fried Fish Roe"。。。广东话叫“鱼春”。香脆可口又有丰富的蛋白质。但是就是胆固醇高了一点。 :P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