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hursday, August 05, 2010

Restoran Diamond at Foh Sang 钻石酒家

早前教堂有连日的讲座会,晚餐往往拖到讲座会完毕才能吃。晚上九点多十点都比较难找吃的,还好有钻石酒家,又靠近,开到凌晨两点晚了都不怕。

Environment 环境 *
Taste 味道
Service 服务
Price 价钱


Hokkien Style Fried Thick Noodle 福建炒大碌面 - RM5.50
这大碌面让我想起了西马的大碌面,味道很接近。因为粗面无法吸收酱汁,所以炒大碌面的酱汁味道要够重够香才好吃,所以虽然它的样子看起来黑漆漆的可是味道是刚好的。大碌面的质感是不带韧性的粉软,炒完之后要焖一下才更好吃。

点这道炒面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我由于没说清楚我不吃猪肉,只吩咐说我要鸡肉的炒大碌面,上菜是看到大大粒的猪油渣,我就暗捶,谁叫自己没讲清楚。然后拿了包包站起来要离开,掌柜叫住我问我为什么不吃?我说有猪油渣没办法吃,她说小事情,我炒过新的给你就试了,不用离开。然后我看着不久就上桌热腾腾的大碌面,心中因着人情味而好感动。


单看柜台你就知道钻石酒家有一定的岁月吧?钻石酒家已经营业了超过30年,所以啊,这福建炒大碌面它才能表现出那种福建炒必备的风味,果然是30年的老味道。


Jalan Maktab Gaya, Taman Foh Sang
Business Hour from 5pm to 2am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