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Sunday, January 16, 2011

Love Love Love Hokkaido Ice Cream 北海道雪糕爱!爱!爱!

和我心爱的丽丽饱餐一顿后经过看到北海道雪糕我就说,“今天我一定要进去吃它十颗八颗(雪糕)否则我不姓梁!”

丽丽说,“不是吧?这么饱!我跟你没有血缘关系的,我可以不吃吗?”

呵呵呵!我说,“只要跟我这知名美食博客(发白日梦中。。。)在一起的话,你就要准备面临这样的命运了!进去吧!”

走进去时那种自我膨胀感还幻想着自己正大步向前跨,一面走迎面有风吹拂,头发和大衣的衣角在拂动,然后背后飞了一天一地的报纸。 呵呵呵呵!啪啪!通常到了这情节主角都会面向地跌个狗吃屎,然后背景的英雄本色音乐就会突然断掉。

"你是周星驰粉丝嘛?"

"噫?看得出来嘛?嘻嘻。。。"

"那周星驰的女主角通常都很丑?你也是丑女嘛?"

"诶!你在说什么话?我跟你很熟吗?为什么要回答你问题?这是美食博客,我只谈美食,ok?!"


Kuro Goma (Black Sesame) 黑芝麻雪糕 - RM4.90
黑芝麻雪糕是我最爱的口味之一,可是它也算难搞的口味之一,有吃过一些店可能用便宜的原料所以吃起来有药水的味道。这里的黑芝麻雪糕是水准之作,北海道牛乳果然香浓绵滑,加上两种黑芝麻的口感,细滑融合在雪糕里头的和咬得到的原粒芝麻,很香很有风味。


Marshmallow Vanilla Caramel 棉花糖香草焦糖 - RM8.80
Vanilla and salt caramel ice cream, topped with butterscotch sauce, almond, pecan, and marshmallow.
里头有两颗雪糕,香草口味和盐味焦糖口味。单吃香草口味应该会感到惊艳,因为相较一般的香草口味,它是特别地香浓。可是不幸的是它被盐味焦糖口味完全比下去了,盐味焦糖,单看名字我就被吸引了,尝到后更深深爱上。当然它不是咸的雪糕,可是它在甜中带一点点的咸味,就是这一点点的咸味把焦糖口味提升到一个诱人的层次,每吃一口我就在重复说,原来盐味能够把焦糖变的这么香。

还有雪糕的配搭也非常完美,奶油酱和香草与盐味焦糖简直是天衣无缝,杏仁与胡桃片很香让雪糕变的甜而不腻,最精彩的还是烤过的棉花糖,入口即溶的焦甜香,超幸福的!


雪糕本身有两种size,40ml和60ml(希望我没记错),小的非常适合怕胖又想解馋的顾客,我觉得小的不够过瘾,还是大的较适合我 :p

 

日式的环境令你觉得置身北海道,因为冷气是没有人性地冷!

Hokkaido Ice Cream
Hokkaido Ichiba Japanese Restaurant
T-201, 3r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10am - 10pm



View Kuala Lumpur Food Map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