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Sunday, July 11, 2010

Starbucks City Mall 亚庇星巴克

我知道星巴克没什么需要特别介绍啦,可是亚庇 City Mall 的星巴克是有我最多回忆的一家。沙巴有多家星巴克,可是我觉得 City Mall 的环境最舒服,所以常来,直到和朋友说老地方见,就知道是这里了。


Tiramisu
发现特别的一点,这里的 Tiramisu 是一块块的,而西马的是一杯杯的。还有这里的蛋糕上装饰了间接的巧克力粉和糖分,所以尝起来特别甜。而且这 Tiramisu 没有咖啡味道,真搞笑,星巴克的蛋糕没咖啡味...


新品 Lemon Hibiscus,和我最爱的 Green Tea Latte。与你分享我的 Green Tea Latte 口味,7 scoops of powder without syrup (grande/venti),我觉得这样的配搭比较好喝,是星巴克工作的妹妹教我的,下次你可以试试看。

Starbucks City Ma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