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hursday, August 05, 2010

Bundusan Gui Lin 桂林小食馆

一天中午,突然脑袋空空,没办法想到吃饭的地方。然后灵光一闪,想到这个在Bundusan的小餐馆,印象中它的味道还不错。当天两个人吃,叫了两道菜。

Environment 环境 *
Taste 味道 **
Service 服务
Price 价钱


Fried Bean with Minced Chicken 四季豆炒鸡肉碎 - Rm10.00
看起来炒得很干很香,好象很好吃的样子。可是,我可能高估了它,味道没想象中好吃,很家常的味道。最出乎我意料的是,这碟东西要十块钱?小食馆而已喔...


Assam Curry Fish Head 亚参咖喱鱼头 - RM20.00
我后悔了,其实上次吃的鱼肉比这次的鱼头好吃。我比较鱼头和鱼肉而已哦!因为严格来说,这煲东西并没很好吃。唯一可取的是有很多香料,不会太辣,可是也没有亚参的酸,为什么叫亚参咖喱鱼头呢?鱼头的鲜味流失了,有点雪藏的味道,咖喱掩盖不了。而且咖喱太油,配菜的茄子更吸收了许多油脂,吃不了多少就腻了。亚参咖喱鱼最小煲的是RM20.00。


两人午餐,埋单要RM36块多,给我很不值得的感觉。Hmm...总结是,假如真的没选择要来这里,叫碟头饭吃应该还可以的。还有隔壁是轮胎店,中午来会很吵,晚上来比较好。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Jalan Du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