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uesday, July 20, 2010

Megellan Sutera Five Sails 到高级酒店豪吃自助餐

前阵子我处于极度自闭状态,不听电话,不回信息,不上网,不见人。有一位用心良苦的朋友出动Sutera Harbour Five Sails的自助餐利诱我踏出来见人。可是当时的我不为所动,现在情况进步了,我那朋友实在太好人了,之前的饭约竟然还算数!我就这样开始了我在Sutera Harbour第一次吃自助餐的体验。原本我的朋友以为妹妹还在沙巴,然后才知道妹妹回家了,他说妹妹走宝了。(这句话是特别传达给阿妹的,恨死未!)

Environment 环境 *
Taste 味道 **
Service 服务
Price 价钱

当然自助餐最重要的是种类够多,吃完还会一直加,还有味道要好。这里的种类一眼望去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定会增磅,而且怀着肥也没关系的必死决心,给它吃个片甲不留!攻啊!


Salad 沙拉


Orange Salad 香橙沙拉配核桃和西梅 - 非常柑橘系的微酸和香气,配合一点点的橄榄油和黑胡椒点缀和核桃的香久够棒了,胃口顿时大开。

Grilled Vege Salad 烤蔬菜 - 蔬菜经过适当的烘烤,甜味都完全表现出来了!

Potato Salad 薯仔沙拉 - 够浓郁,再配上晒干的番茄甜甜酸酸,多吃也不会腻!


Ceaser Salad 凯撒沙拉 - 必备的沙拉,可是加了香菇干给凯撒沙拉添了深度。
Grill Leek


Soup 汤


Minestrone 意式罗宋汤 - emm...不好喝的,淡淡也没有蔬菜的鲜甜。


Pumpkin Soup 南瓜汤 - 南瓜汤反而表现的不错,加了微量的咖喱粉,去掉了年轻人不爱的南瓜味的同时为汤增添了独特风味。

Appetizer 前菜


Smoked Salmon 烟熏三文鱼 - 你知道啦,我们这种乡下来的,看到鲜美可口的烟熏三文鱼,还不大碟大碟地拿么??


前面两碟是我当天的最爱!左边的切的薄薄的烟牛肉滑滑的口感,咸香咸香配上薄切芝士,非常浓郁。底下垫了一块甜香的蜜瓜,吃完牛肉再吃蜜瓜,味觉全都打开了!
右边的是芝士,番茄和茄子组合的三明治,味道与口感都各有风格可是又能完美的融合,很棒!


Main Course 主菜


这两碟意粉是有故事的... ...
一开始我要求一碟Carbonara(白酱烟牛肉意粉)和一碟Ravioli (象云吞有内馅的意粉)。那个朦查查的见习厨师帮我把白酱和Ravioli结合,没关系,还煮得超难吃,那是第一碟(见上图)。
后来一个意大利主厨掌厨,我又去点了一碟Carbonara。他问我你很爱吃意粉吗?我说不是,是之前那碟超难吃,很失望吃不下。然后他拍心口保证他不会让我再失望了,果然,看着他细心把切细的洋葱蒜米和parsley仔细爆香然后下烟牛肉,白酱,芝士和意粉那架势我已经在吞口水了。意粉是 al dente(意大利文形容煮得软中带Q劲的完美熟成),酱料和意粉水乳交融,很棒的味道。
(我该谢谢那位朦查查的见习厨师让我认识了一个意大利主厨,他邀请我去吃best Italian Food in town,并答应他会亲自下厨弄些特别的,敬请期待!)


Pizza 披萨 - 普通货色
Roast Beef 烤牛肉 - 腌和烤都有水准,不懂是否开始饱了,味道没很惊喜。
Potato Ball 马铃薯球 - 马铃薯泥裹上杏仁片再炸,若不是冷掉了该很好吃很香。。。


Stuffed Fish 酿鱼 - 小鱼酿入香菜和蛋,再煎香配上番茄汁,蛮讨喜的。


Braised Oxtail 焖牛尾 - 焖牛尾焖煮得很够,柔软中又有胶质,可是完全保留牛的原味。酱汁不浓,带有Rosemary的芳香,很好吃,连底下吸了酱汁的手工马铃薯泥也很好吃。


Sausage 香肠 - 嘻!人家其实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可是我忘了 :p 辣豆配香肠,吃得出来香肠是用进口/出口品质的,啖啖肉,香,总之就是高品质啦。

Braised Duck 焖鸭 - 我发觉它们的焖煮都很棒,够久且肉不会老和保持肉汁,酱鲜却不咸。虽然酱汁味道类似牛尾的可是因为素材焖出来的肉汁带出不同的风味。


Others 其他
(只好这样了,吃不下了)


Sandwich Bar 各式三文治区


Pizza Area 披萨区 - 没什么区不区的啦,3 种披萨而已...


Fresh Juice Bar 鲜果汁区 - 我蛮欣赏鲜果汁这一区,尤其蜜瓜治,又甜又香~~


Dessert 甜品


Ice Cream 雪糕 - 雪糕雪糕!一定要留肚子吃雪糕~~ 前面的Wild Berries 口味很棒,口中的香味真的象吃野莓子一样,偏向Gelato的口感,不会太甜。后面的芒果口味也很香,不错。


惨了!我又忘记甜品的名字了!对不起!功课做得不够... 前面的是柠檬口味,炖在热水里热热的甜品,口感介于蛋糕和饼干之间,淋上奶油吃的。酸酸甜甜温温的滋味,是我当天最喜欢的。后面的桃子Konyaku Jelly卖相很好,口感QQ的,是吃了不会胖的甜品。


甜品都很可爱吧?每样都好想吃,可是我跟两个大男人去,没人帮忙吃,肚子又快爆炸了 :(


环境 Environment


你一定很想知道这么豪的自助餐要多少钱吧?我们吃的是星期日的Brunch,每人RM69++


Five Sails
Level 1, The Magellan Sutera, 1 Sutera Harbour Boulevard, Kota Kinabalu, 88100 Sabah

Opening Hours :
Buffet Breakfast - 6:00am to 10:30am
Buffet Dinner - 6:30pm to 10:00pm
Sunday Brunch - 12:00pm to 3:00pm

Phone: (6088) 318 888 Fax: (6088) 317 777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