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Monday, August 09, 2010

KFC Tanjung Aru-Fast Food with Passion 特别用心的快餐

可能你会说KFC这种快餐处处都一样,有什么特别呢?这家KFC特别不一样,因为工作人员的用心,在细节上的留意,所以这家KFC会让你觉得比较温暖也比较好吃。有没有体验过脸黑黑,工作效率差劲,等个半死,鸡炸得黑黑干干的KFC吗?我有。可是唯独这一家光顾了许多次,我都不曾遇过。


为什么它们能如斯成功呢?这就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了。这家店聘请的员工都是聋哑人士,他们的态度真的很好,工作很用心和专注;夹了鸡块后永远记得把透明盖子关起来,柜台因放饮料试了很顺手就拿起布搽干,使用的用具都不会粗鲁地用丢的,都是好好地放好所以厨房都特别安静,点菜时又不会和同事聊天置顾客在一旁等待。看到他们超好的工作态度,我真的为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们而汗颜,所以这一篇分享是要向客服先天困难仍努力生活还活得比健全的人更好的他们致敬!


Original Fried Chicken 原味炸鸡


Hot & Spicy Fried Chicken 香辣炸鸡


看吧看吧!鸡肉多么幼滑,而且充满肉汁。我不常吃快餐,可是若真的没选择,我一定特意驾车来这里支持支持店家的态度。


你可以从柜台的墙边的手语图表里学习一些简单的手语手势。


把手掌从唇边往下摊就是谢谢的意思。要有礼貌噢~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