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New*Korean's Japanese Restaurant - Carribean 韩国人开的日本餐

是否还记得之前我有写过的 Myung Ga BBQ House 最爱的亚庇韩国餐 - 名家
那天再去吃的时候,韩籍老板娘亲自邀请我们出席她过两天开张的日本餐,她说免费寿司任吃,还说那是个很棒的地方(都说我是常客了,相信了吧!)。因为老板娘声明说那地方很棒,我把它想象成高级日本餐厅,在当日还特别打扮过,粘了假睫毛,买了束花出席。
唉!请别问我结果如何,我只差没当场吐血致死而已。
言归正传吧。

Environment 环境 * (花了好多本钱,可是风格有够杂,我都不会评了。)
Taste 味道 (时好时坏,有好有坏,所以总分回到原点)
Service 服务
Price 价钱


Salmon Salad 三文鱼沙拉 - RM10.00
用的是烟三文鱼,大大块的品质蛮好的三文鱼,够香够嫩,没有筋,也不会太咸。沙拉酱也是特别调配的,蛮香滑浓郁的。菜的种类又够多,生菜,西兰花,椰菜花,马铃薯,连长豆都有。可是(嘿!有可是的),可惜的是,厨师没把蔬菜的水分沥干,再好的味道都破坏了。不过用十块钱吃一碟有这么多三文鱼的沙拉还是划得来的。


Free Sushi for Opening 新张优待,免费寿司(四块)任吃...
你有比较明白我刚才说吐血的原因了吧?你看到的这一碟就是所谓的免费寿司任吃了。不过也是好的,鱼用的是本地的白身鱼,虽已经薄切,但仍吃得出来它超多筋,也没甜味没香气。上来的时候寿司是暖的,是捏太久还是保鲜不好,吃得超没安全感的,所以我当晚完全不敢点鱼生和寿司。


Chicken Yakitori 鸡肉串烧 - Free on Opening 新张当天免费
这个鸡肉串烧,我真的蛮欣赏的。扫在外头的烧烤酱汁入味,咸甜适中;烧得够干可是肉不会老,而且够香。假如我下次再来的话,一定是为了它的串烧回来的。


Maguro Tataki 铁火鲔鱼 - RM16.00
很棒得烹调!单看画面就很美了,对吧?微焦得鲔鱼外皮,外层刚熟得肉和里层得鱼生,一片鱼三层的口感。鱼片上再伴一片烤蒜片和沙拉酱。可是(还是有可是的)可惜配料和调味与鲔鱼完全不对味,而且盖过了鱼的原味,不是日本餐的风格。还有,蔬菜还是湿湿的,水份淹到鱼片那里去!唉!怎样做东西的?怎么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好?老板娘炒了他吧!


Orange Juice - Free on Opening 新张当天免费
Mango Juice - Free on Opening 新张当天免费
我想说的是,千万别喝果汁。虽然是用新鲜水果现打的果汁,可是没加糖,没关系,还要加很多水和冰,所以喝起来像是有一点点果味和渣的清水。所以啊,宁可喝清水还没有这么冤枉。(当然啦!你去pub喝果汁,肯定不好喝啦!)
*这‘日本’餐厅的风格是一边是餐厅一边是酒馆。



Caribbean Restaurant
P1/J/55/5 Floor Level Fifth,
Building No. J,
KK Times Square,
Kota Kinabalu, Sabah.
Tel: 088 486700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