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Monday, August 09, 2010

Tg Aru Happening Coffee Shop 三点三人头汹涌的茶室

其实这一次我并不是带着寻找美食的心情进这家店的,我是带着要寻找答案的心请来得。因为我实在太好奇为什么这家店每到下午就人头汹涌呢?究竟有什么出名的食物还是饮料呢?

Environment 环境 *
Taste 味道
Service 服务
Price 价钱


在亚庇住了一段时间,很想找些本地美食,人家说好吃的,我就一股脑儿冲着去试,结果失望而归,因为都是不过尔尔的食物,称不上美食。后来我得出一个结论,只要重口味,味道还不赖就能在亚庇称王了。看看这茶室,只有面包较出色就客似云来了。


Steamed White Bread with Peanut Jam 花生酱蒸面包 - RM2.00
最突出的算是这面包了。店家把面包都摆在蒸笼里,当你把面包拿上来吃是还能感受到余温;更重要的当然是它的柔软度了,偏厚的海南面包柔软得让你感觉不到它的重量。看到相片中我的指印吗?我略略移动面包我的指印已经深陷其中了。



Curry Puff 咖喱角 - RM1.30
No good的咖喱角。皮不酥也不脆也不香(虽然看起来不错,是摄影技术高超而已:p)。馅料是鸡肉,大块大块的八十岁高龄的鸡肉,干的象柴皮一样,随便用咖喱粉调味一下就叫咖喱角,这样的味道这样的价钱,还这么多人吃,生意真的容易做。


Located at the corner shop which is same row with Tangjung Aru KFC
Tanjung Aru和KFC同排的角落店


View Eatapa Sabah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