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Nyonya Snack @ 500-year-old-Building 在500年历史的建筑物吃小点心

这次一同到马六甲旅行的朋友对吃这回事并没有太大的喜好,所以没吃太多的东西,这一家店,我们五个人进去才吃了这一碟东西。虽然吃得不多,可是这家店进去看看坐坐都是值得的,因为这里的前身是传统峇峇娘惹的建筑物,非常有味道。

Cafe 1511,意味着是1511年的建筑物,流传着500年历史的建筑物绝对有让你驻足的价值。


Pie Tie 娘惹杯饼- RM4.90
虽说主要卖的是峇峇娘惹餐,可是又不想吃太饱,所以点了我最爱的峇峇娘惹小吃Pie Tie。脆薄的小杯里盛着炒过的沙葛,煮熟的沙葛软软的并引出了天然的甜味,所以加上一点点的调味就很棒了。再配上一些香口的蛋丝,和炸葱和芫茜,和不能缺少的辣椒酱就可以吃了。

我觉得Pie Tie好吃的关键在于杯的品质,要新鲜香脆,不能有油味。然后就是辣椒要达到开胃提鲜的目的,不能太辣。而这里的Pie Tie都符合以上条件,算蛮好吃了,真的要挑剔的话,只能说馅可以再多再丰富一点而已。


餐厅的中庭,可以看到非常美丽的间隔和后面的天井,是峇峇娘惹建筑物的特色之一。在这里吃东西是绝对有Feel的。假如真的很喜欢这种气氛的话,楼上就是民宿,在这里住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哦。房价是单人房RM50,双人房RM80。


想了解更多关于峇峇娘惹的历史的话不用走太远,马六甲的峇峇娘惹博物馆就在隔壁。不妨给RM8 到里头参观参观,了解一下峇峇娘惹的历史。

p/s  峇峇娘惹博物馆也是电视剧小娘惹的拍摄场地哦!

Cafe 1511
52,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Melaka
Tel: 06 286 0150
Email: cafe1511@gmail.com

12pm - 8pm












View Melaka Food Map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