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Sunday, July 03, 2011

Does Tastegood Really Tase Good? 好好味真的好味?

有一家新式咖啡店,去了好久,可是迟迟都不肯写。原因大概是没有动力,因为食物并没有好吃得让人迫不及待分享,可是有不至于怨恨得想立刻将它公诸于世,所以就把它凉在一旁好一段时间。从他开店到现在,近似半年了吧?

这家店的外形十分吸引,三层楼的咖啡店很有规模,又处在显眼的位置。他就是著名的文冬炒粉,从文冬的档口到点心街附近的茶室到现在的新式咖啡店。若你问我为什么文冬炒粉为什么出名?应该是出名等很久吧?我第一次在文冬吃的时候等了两个小时,从十二点到两点,是凌晨。第二次是搬到店里后,早早在开档的时候就到了,等了几乎一个小时,算很好了。


Vegetarian Fried Rice Noodle with Dark Sauce 素滑蛋河 - RM8.90
这是我第三次与它邂逅,现在不用等了,还多了素食的选择,装盘又好看了,似乎有进步了。可是当来到味道时,就让人不想再来第二次了。河粉炒得不够火候,这层功夫超级重要,不能因为有汁盖过就躲懒,再来是滑蛋汁,蛋花又老又不美,酱汁只有一个字形容=咸!而且除了咸没有其它层次的味道和香味,想必使用便宜的黑酱油调的吧?而且不是只有我这一碟遭殃,妈妈的‘正常版’也是同样的问题。

文冬炒粉似乎不用等之后就没了光环,抄袭old town white coffee的概念的装修就算给这个价钱吃装修都不值。


Old Bean White Coffee 白咖啡
这样的装修里又买者主打品牌的现泡咖啡和包装咖啡,是否似曾相识呢?可是长江后浪不够力推前浪,还是原装的‘老地方’比较出色,甚至o place都做得比这里好。还有小提示,果味奶茶千万不要试 @_@"

Restoran Tastegood 好好味文冬炒粉
Jalan Seenivasagam,
30450 Ipoh

10am - 11pm

GPS Coordinate:
N04° 35.972', E101° 5.2393'




View Ipoh Food Map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