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Daorae De Garden Ipoh 连锁韩国餐厅进军怡保

还是妹妹的生日,这次是洋历的生日,所以去了刚开张的韩国餐厅(当时是刚开一两天而已,是我懒所以到现在才写 :P)。当时的人潮都满多了已经80%满了,可是远不及现在的人潮,两天前就是13号的时候原本想和朋友去吃,可是竟然全满而且要轮十多个号码,太恐怖了!

不过值得一赞的是,就算很多人可是服务一点也不怠慢,不需要等太久而且服务很殷勤,态度也很好。除了服务好之外,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人呢?我个人的分析是它有两样很强之处。


第一强,烧烤。火力全开的碳能瞬间把食材表面烤熟锁住肉汁,所以你会觉得肉特别鲜,特别好吃就是这原因。


火这么强却会带来一个很大的问题,肉放在上头烤一烤之后,腌料沾在铁盘上一下子就变焦黑了。所以服务员就常常巡视,发现大部份铁盘焦黑了的话就会换掉。所以通常都有服务员来一次过帮你把肉烤完,可是我们偏偏喜欢自己烤,喜欢吃两片就烤两片,慢慢吃慢慢烤。可是这样的话铁盘一直焦,服务员一直换,辛苦洗盘的人了。


Woo Sam Kyup 牛五花肉 - RM45
漂亮的牛五花肉,好看又好吃,只是吃的时候不要想减肥啦!


Dak-gal-bi 辣酱鸡肉 - RM28.00
虽然看起来红红的,可是其实不会辣,比较属于香辛类,而且腌得好棒好入味。同桌的雯雯说,一整餐下来最喜欢就是这鸡肉。


如果烤肉是红花的话,这些绿叶肯定少不了的。把烤好的肉沾你喜爱的酱,再夹些蒜头或葱甚至你可以配任何一样配菜,然后包在生菜里吃。这家韩国餐呢,生菜已经包括在烤肉里,没有另外算钱,而且不够的话还可以再加,所以放心吃吧!


第二强,前菜。这里的前菜好丰富,我要站得够高才可以把所有前菜放到镜头里。还有这里的泡菜也很道地,可是我更爱萝卜泡菜,我已经吃了两碟。对,是两碟,因为加菜不用钱,呵呵呵!


假如你有细心留意的话,应该会发现上面的照片里头有一碗特别的前菜-蒸蛋。虽没有日式茶碗蒸那种用高汤蒸的美味,质地也不是很细滑,可是前菜里有蒸蛋我就已经觉得好感动了。


丰富的前菜里还包括每人一碗汤,不过,请查问是什么材料煮的汤。当天的汤里头就有猪肉,所以我没喝。
Kimchi-jjigae 泡菜辣汤 - RM18.00
既然没喝的话就要另外叫汤咯,特别嘱咐服务员不要加猪肉可是他还是放了,所以汤就入了其他人的肚子。不过我收到的回应是说味道中等而已,相比之下大长今的泡菜汤较好喝。


Kimchi Kong Na Mul Guk 泡菜黄豆芽汤 - RM18.00
这道汤我能喝,因为它是是路人甲在韩国喝了回来猛赞的鱼干汤。可是虽然这汤里看到很多鱼干,可是没办法喝到那鱼干的甜味。这里的汤给我一种机械化大量制作的感觉,把材料调味料都丢进去然后汤滚了就拿上来,叮!上菜!


Dolsot Bibim-bap 石锅拌饭 - RM20.00
这是担心爸爸吃不惯韩国菜所以点给他的拌饭,因为有各式各样蔬菜的关系,爸爸吃得津津有味,一整碗吃光光。我只能试了一口所以不要草率做评论,可是可以知道的是,你可以点这拌饭给吃不惯韩国餐的长辈。


最后,这是一个韩籍哥哥特别送的煎饼,我觉得是因为我特别天资国色所以sot到他啦!(拜托每桌都有送好不好?)真的吗?

其实我随便说说而已啦,不管他是什么原因送,有免费煎饼就吃吧!By the way,煎饼满好吃的,至少是在怡保的韩国餐馆吃过最好的一个。

Daorea 
Korean BBQ Restaurant
Lot L1-R-9, 1st Floor,
De Garden, 
Persiaran Medan Ipoh,
31400 Ipoh
Tel: 05-548 2616

De Garden 就位于 Jusco 旁边,那栋新的建筑物。

GPS Coordinate: N04° 36.7449', E101° 7.1237'
 



View Ipoh Food Map in a larger map

2 comments:

十号山洞 says:
at: 19 February 2011 at 23:11 said...

真的很美~~~我是说那些“碳”。。。不过人多有时真的不能享受食物的味道!

XiaoFei says:
at: 9 August 2011 at 23:15 said...

价钱怎样? 是All you can eat 吗?

Post a Comment

Translate 174848

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 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

Click Like Please~

Food Lovers